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1 今晚报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风雨之中梦舟前行(附图)

  高峰“回娘家”

  高峰是天津球迷的老朋友,他在泰达队效力的那段时间赢得了不少人缘,昨天的比赛好多球迷就是冲着他来的。一走进民园体育场的大门,高峰就不断地与许多熟人打着招呼,当他看见原泰达队队长高飞时,更是上前紧紧握住了高飞的手,两个曾经的队友重逢当然少不了一番寒暄,惹得旁边摄影记者的照相机闪个不停。

  来到赛场上,高峰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肆无忌惮地狂奔,闪电般的突破让人防不胜防,真无愧于“快马”的称号。梦舟明星足球队的进攻也是围绕高峰展开的,利用他的速度将球传到中路,或者直接突入禁区射门。两次助攻一个进球,显示出高峰在场上的价值。拿高峰当自家人的天津观众忍不住开起了玩笑:“高峰,别跑太快了,歇会吧!”可高峰只是善意地笑笑,马上又飞奔而去。看得出这位老将“嗜球如命”的本性。

  孙楠忙取经

  在明星队员中,孙楠是数一数二的实力唱将。平时感觉有些胖的他,换上球衣后反而显得瘦了许多,结实的双腿,协调的跑动,看得出孙楠平时没少练习。热身时,别的球员都在做抢圈、传球练习,而孙楠却盯上了职业球员出身的陶伟。看到陶伟一个人在练习颠球,孙楠也凑了上去,陶伟见孙楠过来便直接把球传给了他。前几个回合孙楠还玩得不错,但时间一长,掉球的总是他。不过陶伟并没有不耐烦,反而时不时地指点孙楠几句。看来孙楠是摸准了陶伟的好脾气,难怪他不和大队人马在一起,单跑到陶指导这儿取经呢。

  羽泉分着练

  舞台上羽泉组合很少落单,但在球场上他们却各玩各的。赛前热身中,胡海泉跟常宽、黄征、景岗山等人在一起抢圈。常宽在抢球时与胡海泉对了一下脚,胡海泉应声倒地,并作痛苦状。常宽赶忙过来安慰,谁知海泉却翻身而起,狡猾地笑了笑,原来他是“假摔”。陈羽凡此时却正和高峰等人练习长传,尽管传球落点跟高峰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陈羽凡的水平在非专业队员里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虽然练球可以分着,但是演唱一定得双剑合璧,当著名导演宏胤介绍明星队出场队员时,先出场的陈羽凡没有单独行动,而是坚持等胡海泉上场后,两人一起用《冷酷到底》中的一句经典唱腔“我爱你”来表达对天津观众的尊敬。

  羽泉组合不仅歌唱得好,球踢得也不错,尤其是陈羽凡,他在左路的突破给今晚传媒队带来很大的威胁,其中一个进球也跟他有很大关系。陈羽凡的拼抢、带球、跑位都显示出很好的基本功,与队友的配合也非常默契,大家想不到如此瘦弱的他竟然能爆发出这么大的能量,看台上的观众不断为他叫好。

  罗中旭“唤雨”

  罗中旭是昨天最受观众欢迎的明星队员,特别是女歌迷对他青睐有加。罗中旭刚进体育场,还没来得及换球衣,就有女歌迷跑过来要求签名、合影。罗中旭微笑着一一满足了她们的要求。

  第二节比赛结束后,领队宏胤向观众讲述了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非常喜欢罗中旭的歌,这次知道罗中旭要随梦舟明星队来天津比赛,很想过来亲眼看一看罗中旭,但他身患绝症,还没等到比赛这天就去世了。宏胤手中还拿着这个小男孩写给罗中旭的信,他请罗中旭上台宣读。罗中旭刚一上台,场内就下起雨来,老天似乎都被感动得哭了。罗中旭以一首《为你自豪》献给这个去世的孩子。

  大雨来助兴

  昨晚突来的大雨也许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但这场大雨绝对是活动中的一个亮点,是这场雨让比赛更加富有激情,是这场雨让演唱更加狂放,是这场雨让观众与梦舟明星队贴得更近。

  瓢泼大雨来临时,第三节比赛还未开始,许多观众此时都认为这些平素养尊处优的明星们肯定不会继续踢了。然而他们想错了,羽泉、黄征、罗中旭、孙楠、常宽等明星队员没用任何人号召,逐一奔向雨中,和坚守在看台上的忠实歌迷、球迷们一起狂欢。今晚传媒集团的队员们也纷纷加入到“淋雨”的行列,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就这样,一场更为精彩的第三节比赛进行了下去。

  从罗中旭开始,每一位歌手的演唱都是在大雨中进行的。作为队长,景岗山自然身先士卒,他在雨中释放出比平时更大的能量,让听众产生了共鸣。高旗和周晓鸥的演唱更具煽动性,他们一个是原超载乐队的成员,一个是零点乐队的主唱,摇滚唱腔似乎更容易调动起大家的热情,观众随着他们的歌声不断地舞动着身体,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此时,羽泉、黄征、罗中旭等也没闲着,他们在台边随音乐打着节拍,跳着、叫着,将身上的激情完全释放了出来。

  雨小了,风停了,明星们的球衣湿透了,但从他们脸上看不出丝毫的倦意,反而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比赛结束了,歌曲唱完了,观众的欢呼仍在继续,他们和队员们一起坚持到了最后。他们说,之所以淋雨也不走,是因为看到了风雨中的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