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醉闹歌场自嘲癫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1 今晚报

  

成龙醉闹歌场自嘲癫佬(附图)

  艺坛大哥成龙日前在香港醉闹台湾音乐人李宗盛演唱会,激起观众不满,怒斥他有失旅游大使身份,影响香港形象。

  不请自来登台爆粗口

  当晚李宗盛的尾场

演唱会嘉宾有张艾嘉、张信哲、周华健、房祖名,成龙是不请自来。头天晚上已在台上过足唱歌瘾的成龙,又于当晚11时15分带醉前来,强行登台,一开口就爆粗:“我很少在这种场合饮醉,我今晚真是醉了,‘×’……你个衰货!死去吧!我讲了粗口啦!”

  成龙粗口一出,全场哗然。他接着解释道:“我刚刚招呼二十几位日本朋友,所以饮醉了……”此时,他似乎醉得连记忆都模糊了。他问台下:“我刚才讲了些什么?不记得了,死吧……我真是醉了,先道歉(向观众鞠躬),我在这里向所有的人讲对不住;饮醉酒不应该上台。我知道我现在出丑了,只要你们开心,我宁愿出丑。”

  醉话伤人肆意骂乐师

  成龙唱了两首歌之后意犹未尽,还要再唱一曲《真心英雄》,观众不耐烦了,开始鼓噪,粗口在台下此起彼伏,有的高喊:“回家去吧!”“好烦!”“住嘴!”不绝于耳。但成龙在台上充耳不闻,还对李宗盛看表不满地说:“超时我付钱!你干吗总看表?”

  当乐队奏起音乐,成龙又大喝道:“停!谁叫你们起音乐啦?我说起再起!现在唱《真心英雄》!”于是又扮指挥家指挥乐队,岂料乐师刚一弹琴,成龙竟冲上前用手指指向乐师,恶狠狠地说:“你太随便了!我没数一、二、三,你就起,你是从哪儿来的?”骂完又指挥说:“你太臭!好过瘾!来,《真心英雄》一、二、三、四!”结果乐队先后起了6次音乐,才令成龙满意。

  全场不满儿子代道歉

  当成龙一开口唱歌,观众就嘘声四起。成龙唱完后竟得意忘形地说:“我们谢谢李宗盛,今天参加我的演唱会!”观众当即轰他下台,成龙才正经说:“我今天骚扰你们了,我真是个癫佬!谢谢李宗盛!”因成龙阻延了不少时间,个唱超时至11时55分才完场,被罚40000多港元。

  成龙离开红馆在门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道歉:“我醉了!觉得自己好丑啊,对不起!”接着又否认说:“我未饮醉酒,没有那回事,同观众玩得好开心!我只是饮多了,但很清醒。”问他是否讲粗口?他说:“我只是对李宗盛讲话过头。说我讲粗口,不是事实。我没有饮醉!”但他的儿子祖名却代父亲道歉说:“很抱歉,对观众很抱歉,真是抱歉!我希望他今后不再有这种事情。”

  好友谅解周华健担忧

  虽然成龙酒后爆粗,但仍获好友谅解,李宗盛在庆功宴上说:“不能够说他对与不对,他很真情,他这人就是这样,我很了解;大家原谅他吧!我自己有时顺口也会溜出几句不好听的话,当然在台上讲粗口是不好的。”周华健则苦笑说:“今天不是成龙演唱会吧?我在对面酒店都能听到他讲粗口!我9月开演唱会,不知该怎么面对,或者做个牌子给他挂上,提醒他别讲粗口、别超时。”有记者问他会不会请成龙做嘉宾,他说:“你以为李宗盛请他了?他是自己来的!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不过成龙也是一番好意,他是很支持李宗盛的。”

  公众投诉指行为失当

  香港传媒纷纷收到公众投诉,指成龙行为失当。有的说:“成龙先生作为向国际宣传香港的大使,理应自重,顾及自己和香港的形象。”旅游发展局发言人对此表示:“本局很关注这件事,立即同成龙方面联络,经理人说他不在香港,等他回来再说。”当问到是否担心影响香港形象时,这位发言人表示“不愿置评”。

  (本报香港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