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十月迎娶卢淑仪 刘德华将担任伴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李克勤十月迎娶卢淑仪刘德华将担任伴郎(图)

  李克勤(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入行18年从未推过工作的李克勤,上周突然向公司高层提出10月份请假1个月,不接任何工作,即使正值唱片宣传期,他也不会破例出席宣传活动。据悉,李克勤此次请假正是为了筹备婚礼,因为他与女友卢淑仪的婚期已定在10月举行。

  秘密筹婚,允诺记者采访

  自从宣布婚讯后,各路记者纷纷向李克勤查问具体婚期,对此,李克勤大打太极:“我结婚不是

世界杯,所以是没有预告的,步骤和过程也不需要公开,没有舞台设计和灯光,它不是《星光熠熠耀保良》,所以没有安排直播。”他表示,出于保密的考虑,现阶段只有5个人知道确定的婚期,“我的家人也不知道确定的日子,只知道大约在那时候,你问刘德华,他是伴郎,他可能会告诉你……”据悉,目前李克勤的婚礼筹备工作已经交由圈外的朋友出面为他办理,一切都在秘密进行中。但李克勤表示,他保证到结婚时会让各路采访记者交到差,“如果完全禁止他们进入,他们就会用尽方法爬墙进来。”此外,TVB曾提出要拍摄婚礼的过程,但被李克勤和卢淑仪婉拒了。

  避谈绯闻,怕成“巴士阿叔”

  近两周内,媒体陆续传出李克勤与郭可盈的绯闻,这些报纸多以“李克勤与郭可盈暗交4年”为大标题报道。对此,李克勤表示:“这些报纸很疼我,也教会了我什么叫暗交,那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有交往,虽然这不算太过激,但我还是少讲为妙,以免像巴士阿叔那件事那样,由一件小事变成报纸头条,我对这则新闻不想解释评论,留给观众去想啦。”

  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