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不久将面市 上映锁定9月15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15 南方网

  

《夜宴》不久将面市 上映锁定9月15日

  《夜宴》剧照

  记者昨日(12日)获悉,冯小刚的新片《夜宴》全球首映礼以及上映时间表已经确定——9月3日,《夜宴》将在威尼斯电影节举办盛大的全球首映礼,而上映档期已敲定在9月
15日。在上映前两周,《夜宴》将在全国5个城市专门为媒体、影评人以及院线经理进行超前点映,这也是国产大制作影片首次在公映前接受媒体的口碑“检验”。

  《夜宴》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制作阶段,全片片长2小时零5分钟,7月底将正式送审。而最新制作完成的两分半钟片花也将作为影片《超人归来》的贴片广告与观众见面。目前,《夜宴》欧洲版权已经售出,而由于《无极》的影响,现在北美片商变得异常谨慎,坚持要等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看完全片之后才下最后决定,所以威尼斯电影节也成为《夜宴》成功卖出北美版权的关键一战。

  9月15日,《夜宴》将在除日本以外的全亚洲地区同步上映。冯小刚、章子怡、周迅等主创将分别出席在中国北京、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等地的宣传活动,目前首站已经确定在北京。《夜宴》将在公映前两周“走访”包括香港在内的全国5个城市,专门为媒体、影评人以及院线经理做超前点映。而广州将是内地口碑场的第一站。

  谈及举行口碑场的用意, 影片片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国内大制作商业影片通常不太敢这么做,因为媒体和影评人对这些影片都有很多不客气的评论。做出这个决定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对《夜宴》很有信心,另一方面媒体和影评人对影片的评价会为观众起到导读的作用,称赞也好,批评也罢,都好过片方单独站出来唱高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