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为《门徒》染白发 开心片场认“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39 南方网

  

华仔为《门徒》染白发 开心片场认“女”

  《门徒》剧照

  刘德华一身老土打扮演出尔冬升新片《门徒》,前日(11日)于香港闹市开工即被30余岁的师奶取笑:“好像我老爸!”心情大佳的他拿自己的传闻来开玩笑,指着片中的小
女儿说:“莫非你是传闻中刘德华的那个女儿?”

  华仔今次为艺术牺牲化身毒枭,染了一头白发配合角色,他说:“好久没试过将头发染成这样,我想拍完要剪个平头才行。”(刚才有师奶说你像她老爸!)“影片中我与吴彦祖是两代人嘛。”华仔还首次与“一家大小”开工,其间不忘与靓靓(袁咏仪)及两名小演员拍“全家福”,他大赞戏中12岁的长女长相标致,接着又指着“小女儿”说:“莫非你就是传闻中刘德华的那个女儿?你今年是不是6岁?为什么传了十年,我的女儿总是6岁?应该有16岁了,是就发达了!”令人忍俊不禁。

  心情不错的华仔风骚地昵称靓靓为“My Wife”,又自爆当年夺去对方的“第一次”:“她第一部戏是同我拍《绝代双骄》,当年她都没红。”挺着大肚开工的靓靓仍要装上假肚配合剧情,而华仔则鬼马地赞她身材依然很好。

  此外,华仔有份投资的内地电影《疯狂的石头》票房报捷,上映一星期劲收600万元,上映影院由全国300间急增600间,华仔笑说:“今次赚大钱,但并没有增强我做老板的信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