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评审团初步意见 王炳森“瘦身论”一马当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09 中国新闻网

  前天上午,2007年央视春晚导演竞标会在中央台举行,8组竞标人马纷纷阐述了自己的方案。昨天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春晚评审团已经有了初步结果,去年的“黑马”王炳森在没有郎昆与其竞争的情况下变成大热门,他所提出“春晚瘦身”和“下基层”方案得到评审团一致认可,目前得分第一。不过这只是第一关,据悉,方案经过评审团和文艺中心审核后,将逐级报送台领导、广电总局领导审查。最后,由广电总局和央视共同组成的审查小组,将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方案进行最终选拔。竞标结果将于8月中下旬公布。

  昨天有媒体传出,由主持人毕福剑和制片人葛延枰搭档的这一组合提出了要联手亚洲有春节习惯的国家地区一同过新年。尽管该方案独具新意,但评审团却不买账,他们的得分比较靠后。而王炳森在去年“春晚瘦身”方案的基础上,特别提出“下基层”建议,主要以北京为中心,往四周覆盖,让演员到基层和老百姓互动。这个方案得到了评审团一致认可,被认为符合春晚发展趋势,思想性很强。

  目前暂居次席的是文艺中心《欢乐中国行》制片人孙滨与四届春晚总导演袁德旺提出的“时尚中国年,欢乐中国人”方案,该方案力求让春晚年轻化,贴近年轻人口味,彻底打破春晚的“老土”形象。据悉,若方案中标,孙滨将利用自己的人脉,把国内一线大腕全请上春晚,同时大打海外牌,找年轻人喜欢的海外艺人登上春晚舞台,让春晚国际化。排在第三位的是文艺中心的金越,他提出的方案是春晚重头戏———小品、

相声大变革,不过目前他这个方案还没有最终成形,评审团还有待进一步对其进行评估。

  春晚方案

  1春晚瘦身、下基层 王炳森

  2时尚中国年,欢乐中国人 孙滨袁德旺

  3小品、相声大变革 金越

  来源:东方早报 记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