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父爱”爆棚 与陈奕迅女儿亲热玩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3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父爱”爆棚与陈奕迅女儿亲热玩耍(图)

  谢霆锋曾扬言想成家立室,日前在家中以好友陈奕迅女儿康堤作亲子练习。

  爱心爆棚的谢霆锋,“凑女”果然有一手。近日他的好友徐濠萦,带着爱女康堤到谢霆锋的半山寓所探望他。谢霆锋一见康堤,即开心得抱起她到窗台看风景。谢霆锋一时兴
奋,更索性将窗门全部打开。而两位大人亦很小心,于窗台前一起抱着将满3岁的康堤,让她把头探出窗外。

  谢霆锋边看风景边跟康堤聊天,其间指手画脚,及用手摸她的头,尽显“父爱”。

  来源: 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