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剖腹产大出血胎儿差点不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5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13日电 5月27日产下第二个女儿的王菲,因坚持自然生产,差点导致胎儿不保,妥协后剖腹生产,还大量出血。昨天李亚鹏(blog)干爹导演张纪中(blog)首度坦承,当时李亚鹏紧张到无法工作,每天紧守爱妻,就怕出差错。

  “她比预期晚产了12天,临时决定剖腹,实在太危险。”李亚鹏干爹张纪中说,王菲预产期在15日,可是生产状况特多,李亚鹏数度向当时快杀青的《为爱结婚》剧组请假。张纪中坦言:“她每天出状况,子宫收缩、迟产,几次进医院,李亚鹏第一次当爸爸,紧张得不得了。”张纪中表示,若是要剖腹,理当至少在一周前预约,但当时王菲坚持自然生产,到27日最后一刻,医生认为胎儿可能有危险,才决定剖腹。

  张纪中透露,王菲开刀后大量出血,情况危急,李亚鹏连他的关切电话都不接,就怕爱妻有什么万一,幸好后来处理得宜,才让王菲脱离险境。生产后,李亚鹏的妈妈天天为王菲炖补坐月子,经纪人陈家瑛也请人送煲汤,近2个月休养,王菲气色恢复红润,身材也恢复产前的苗条。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