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伙伴”决出总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上海东方少儿频道合办的“阳光伙伴”活动全国总决赛,近日在长沙开赛。经过长沙、南京、成都、北京、上海、杭州六大冠军队的巅峰对决后,最终杭州濮家小学以8秒88的成绩获得全国总冠军。

  平常难得同台共聚的湖南卫视六大名嘴李湘、何炅、谢娜、维嘉、李锐、李好作为“阳光天使”悉数到场,台湾歌手林志颖也一身帅酷打扮在活动现场劲歌热舞演唱了两首自
己的最新单曲。“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也前来助阵。活动圆满结束,李湘、何炅这帮“阳光天使”兴奋得不得了:“‘阳光伙伴’真是对孩子很有益的励志节目,所以我们都推掉了其他工作一起到场。”

  “阳光伙伴”活动历时四个月,经过全国六大城市数百学校的层层选拔,因其“励志”主题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刘嘉)

  

“阳光伙伴”决出总冠军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