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佰:他骂脏话 我就扁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将与张震岳同台开演唱会

  台湾创作摇滚歌手伍佰将与张震岳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张震岳在舞台上出了名的另类,爱骂脏话,爱脱裤子,问伍佰与张震岳同台的感觉,伍佰说:“如果他骂脏话,我就扁他!”

  在9月举行的演唱会,伍佰和张震岳将有各自的演唱时段,伍佰表明态度说:“我不喜欢别人骂脏话。到时候我唱我的,他唱他的,如果他骂脏话,是他的事。”

  跟张震岳认识多年,伍佰觉得张震岳的性格“很难形容……他让别人感觉舒服,这点听起来很奇怪吧,跟他的形象有些矛盾。比如我们是一群人在一起,他会静静地坐在一边。”

  至于张震岳曾在

演唱会上脱裤子的“招牌动作”,伍佰说:“他开心就好,他爱脱,大家爱看。”如果张震岳台上骂脏话呢?“那我就扁他!”伍佰不客气地说。(黄靖晶)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