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筹拍《功夫熊猫》 部分场景可能来华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46  中国新闻网

  

梦工厂筹拍《功夫熊猫》部分场景可能来华拍摄

  《功夫熊猫》剧照

  据美国《人物》杂志和《综艺》杂志前日报道,中国熊猫将成为好莱坞的主角———梦工厂动画巨制《功夫熊猫》的拍摄工作目前已正式提上拍摄日程。

  北京时间前天凌晨,两个月前刚喜得千金的安吉丽娜·茱利宣布她找到了身为人母后的第一份工作,那就是到《功夫熊猫》中为一只会功夫的雌性熊猫配音,她是影片的女主角。至此,《功夫熊猫》的主力配音阵容正式确定,即演员阵容正式确定。

  在《功夫熊猫》中,憨态可掬的中国大熊猫成了救世英雄:熊猫阿波是所有动物中最懒惰的。有一天,山谷遇到强敌入侵,动物们决定举行一场比武大赛,选出一位武林高手来拯救家园。

  阿波误打误撞闯入了比武大赛,而在场的所有武林好手都吃惊地发现,这只不求上进的熊猫身上竟然有着“救世主”的标记。由于是以中国大熊猫为主角,《功夫熊猫》制片方表示,届时影片的部分场景可能到中国拍摄。

  《功夫熊猫》的配音阵容巨星云集。除最新加盟的安吉丽娜·茱利外,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笑星杰克·布莱克、中国巨星成龙、华裔女星刘玉玲都榜上有名。

  据悉,杰克·布莱克将饰演阿波。达斯汀·霍夫曼演阿波的师父,一位生性固执、死抠书本的功夫大师。成龙则演猴子大师,一位武艺高强且富于献身精神的战士;他是熊猫阿波的导师,每天都在阿波耳边唠唠叨叨。刘玉玲将演毒蛇大师,她是阿波的另一位老师,她不但功夫好,还有着改变性别的本事。据悉,2008年5月,该片将全球上映。

  来源:法制晚报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