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梅隆休息9年再出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9 深圳晚报

  《泰坦尼克号》导演重执导筒

  卡梅隆休息9年再出手

  本报讯从1984年的《终结者》、1986年的《异形》、1989年的《深渊》、1991年的《终结者2》、1994年的《真实的谎言》到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的作品不多,但部部精品。在休息9年未执导任何电影后,卡梅隆终于宣布“复出”,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电影《化身》担任导演。

  据报道,卡梅隆这部雄心勃勃的回归之作《化身》将于明年2月在洛杉矶开拍,2008年上映。关于这部由卡梅隆亲自担任编剧的影片的情节,他一直守口如瓶,只透露影片的主人公是一个瘫痪的老兵,被带到了另一个星球上,这个星球被类人生命占据,也住着一些地球公民。

  有传说称,在影片中那些外星居民可以让灵魂侵入地球人的身体,所以片名叫做“化身”。

  虽然影片需要大量电脑特技的支持,卡梅隆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了选角上。他说:“我们现在非常积极地选演员,我们不是在找任何一个特定的人。我们要从大量的人才中选出很多个角色的扮演者。他们都不是有名的人,当然,我们希望在电影放映之后他们会出名。”

  卡梅隆说,他更喜欢发现新的人才,而不是依靠已经功成名就的演员。

  “找到那些即将破茧而出的新人,发现他们拥有什么,把他们提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是件更刺激的事。这可比把汤姆·克鲁斯或者约翰·屈伏塔叫上我的车要让人兴奋得多。他们是了不起的人,我知道他们,但是他们对我来说不像新人那么有趣。”(小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