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标舞高手深圳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7月15至16日,第四届中国·深圳标准舞、拉丁舞国际公开赛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国际、国内的舞林高手将汇聚深圳,参加29个组别的比赛,再掀国标舞狂潮。

  该赛事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每届都有不同的看点,吸引了来自世界的目光。今年的公开赛星光耀眼,世界各赛事重大组别冠军将悉数到场,如来自意大利,刚刚在黑池舞蹈
节上获得职业摩登舞冠军的米尔科·冈萨雷和阿莱西亚·贝蒂、黑池舞蹈节业余摩登舞冠军多米尼歌·索阿力和卓娅·塞拉索丽等等。中国选手也将一展风姿,黑池舞蹈节业余新星组拉丁冠军的陆宁、魏巍,摩登冠军杨超、谭轶凌以及曾获得职业新星拉丁冠军的张劲、罗文清也将来到深圳,与其他选手一较高下。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届“中国·深圳标准舞、拉丁舞国际公开赛”已被列入亚洲积分赛,选手在“亚洲积分赛”中分值的高低,将直接影响到年度排名。“亚洲积分赛”必须由亚洲舞蹈理事会授权认可,由各成员国组织和举办,一年只能举行一次。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局、深圳市国际标准舞研究会、深圳市港龙舞蹈文化机构承办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