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与父亲依旧交恶 不让约翰·沃特看外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布莱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莉把爱女希蓉的照片高价卖出捐作公益,全世界的人都从报章杂志上看到这位小龙女的可爱模样,包括希蓉的影帝外公约翰·沃特;不过,67岁的他怨叹说,朱莉跟他很久没讲话了,希望有一天,他能亲眼看到外孙女。

  约翰·沃特当年娶了法国女星玛西琳,两人生下朱莉,但在安吉莉娜·朱莉年幼时
,约翰·沃特便与她母亲离异;由母亲养大的安吉莉娜·朱莉,一直不太原谅她的影帝老爸。朱莉长大进入演艺圈,虽一度与约翰·沃特和好,但好不到两年,两人就又吵架,多年来互不往来,连这次朱莉生下女儿,也不准约翰·沃特前往探视。

  约翰·沃特12日在参加首映会时坦承,他还没有机会亲手抱抱小外孙女,只是从杂志上看过,“照片中,朱莉脸上洋溢着幸福、平静宁祥的光彩,非常的美丽,那是我从未见过的,她和皮特看起来非常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