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昨日高调另签演艺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5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星女郎”黄圣依似乎一踏进娱乐圈就没离开过绯闻和官司纠纷,不过,向来率性而为的她并不在乎这些“身外之事”。昨天,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高调签下新的演艺约。

  签约仪式上,“中视精彩”还打出头炮——由黄圣依和杨子领衔主演的都市言情励志剧《凭什么爱你》开机;并宣布其后签约合作的几部神话系列经典《天仙配》、《牛郎织
女》、《孟姜女》、《祝英台》和央视大戏《光绪皇帝》(投资均在2000万元以上),更有一部投资3亿元的华语大制作电影(暂未定名)。与《凭》剧一样,这些戏都是为黄圣依度身定制。

  虽然背负着与周星驰星辉公司尚未解决的合约纠纷,但黄圣依轻描淡写地说:“人生总是祸福两倚。没有解开捆缚,就不会品尝到自由鲜美的空气。对于这件无需避讳的事情,我想说的是,一切尊重法律,结果由法律来决定,不论这个事件结果怎样,我心里都感觉踏实、稳定。”

  对于此次高调签约的幕后支持者,是不是黄圣依的绯闻男友——那个玩票影视圈的CEO杨子的疑问,黄圣依答得很职业:“杨子当然是我的一个有力支撑,但在座的媒体朋友和嘉宾领导们同样是我事业的重要支撑,你们都是我的贵人。”签约现场杨子并未露面,据黄圣依称,他来了,但考虑到发布会侧重签约和《凭》剧开机的主题,“稍稍回避了一下”。

  记者之后电话采访星辉公司负责人田启文,正在广州为自己的电视剧看景的田先生已经知道这件事,平和地表示:“我们还是交给法律去解决。她签约其他公司当然和之前我们的合约有冲突,但现在我们还不好做什么,因为正在等待香港法庭排期来裁定这件事,我们也会做多一些证据的收集。”

  田启文说,黄圣依自去年8月后就一直采取逃避态度,并直言也许最后结果出来后,会因为她的违约行为影响到和她相关的公司或人事。

  不过“中视精彩”的负责人熊诚也有备而来,他表示:“对于签约,我们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也会为黄圣依迎接应当迎接的一切。”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