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脏话闹红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7 每日新报

  头顶“慈善大使”光环的成龙 10日晚醉酒并讲粗口,大闹李宗盛香港红馆演唱会,唱歌唱到不舍得走, 5次叫停了乐队,引起现场观众不满,混乱的场面持续了 20分钟,大家束手无策,李宗盛在台上也十分尴尬。但李宗盛事后表示,讲粗口是不礼貌的,但有时不自觉地漏出两句是可以理解的,而房祖名更是忙不迭代父道歉。

  10日晚,一连两场的“李宗盛理性与感性巡回作品音乐会”在香港红馆举行最后一
场。张艾嘉、张信哲、周华健、房祖名先后出来担任演唱嘉宾,各施神通,气氛融洽。

  当李宗盛唱《凡人歌》唱到一半,成龙突然醉酒现身。一开始成龙还可以控制自己,很清楚自己喝醉了,向大家道歉,说以前从来没有喝醉酒后出席这样的场合,接下来说的话开始断断续续:“很欣赏你们这些歌迷,一首歌后拍掌,拍完又安静了,可能是看完世界杯累了吧……刚才和十几个日本朋友喝酒,一直喝,醉了……还是不说了,唱歌!”李宗盛这时还面带微笑,拍着成龙的肩膀说:“没有醉,没有酒味。”

  一曲之后,成龙更加 High了,“我就是喜欢演唱会,叫音乐停就停,叫鼓掌就鼓掌,叫鼓声就有鼓声,很有满足感,我开演唱会你们会来吗? 3000人不够的!我知道我喝醉酒在这里出丑,但如果出丑能让你们开心,我宁愿出丑。明天各大报纸会连续 4天说成龙喝醉酒,但是我还是要来做嘉宾。”成龙说着说着已经不能控制自己,还公然讲粗口,之后说:“哦,说粗口。算了!”李宗盛只能让成龙在那儿畅所欲言,观众已经开始受不了了,角落里有歌迷抗议,叫成龙离场。

  当大家都以为成龙要走的时候,成龙要唱《真心英雄》,音乐响起时,李宗盛想提醒成龙起唱的节拍,成龙再次叫停音乐,“你老看手表干嘛?我知道在红馆演出超时 15分钟要 15万港币,这钱我给!”台下起哄,李宗盛唯有苦笑,“我都没戴表,我是想带你找调儿。”

  气氛已经开始紧张,只有成龙自得其乐,钢琴手一演奏,成龙就大叫“ ShutUp!”到成龙开始数一的时候,钢琴再起,成龙直接走到钢琴手旁边,大家都捏一把汗,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成龙大声责备乐手,说他没数完不能开始弹,如此状况反复了两次。李宗盛走到一旁喝水,成龙用责备的语气跟上去也要喝水。

  到音乐第六次响起的时候,才顺利起唱。一到李宗盛唱的时候,全场拍手,一轮到成龙唱,全场喝倒彩,大家非常齐心。成龙说自己像个疯子骚扰了大家,终于退下了舞台。躲在台边的房祖名前来扶着成龙回后台,祖名替父亲不停道歉说“没有下次”。

  李宗盛事后表示,闻不出成龙身上有酒味,他们是多年兄弟,见到成龙来,他好开心。对于成龙讲粗口,李宗盛说:“不能说对与不对,这是真性情,我们在平时见面会讲一些粗口;当众说粗口是不对的,但顺口漏了两句也可以理解。”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