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我们同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依林的派对●蔡依林专栏

  今年我的生日派对,该定什么主题呢?

  Jolin的派对,我亲爱的派对伙伴们,体谅我用各种目的:毕业、搬家、生日、圣诞节、家庭聚会,甚至是帮姐妹们相亲,各种主题派对,其实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当我
们同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我们的派对总是明亮而健康,充满欢笑……派对故事一定是先从一个公主的秘密短信开始的,时间、地点、主题,三个秘密符号,你可以先想想那个画面,或者其实我后来也会慢慢告诉你,粉红色的、豹纹的、职业的、圣诞节的颜色创意、亲密关系的(这个画面一定会让你觉得很妙吧!其实不是那样的),我保证,我接下来都会告诉你喔!

  我得把我突然想到的东西赶紧写在我的手机上:公主的生日派对!时间是晚上,地点会再通知噢!主题是朋克摇滚,请大家务必加加油!公主有准备竞赛奖金,一定要啊!别让嫦娥笑我们俗喔!

  压上传送键,看着它们一封一封飞进派对伙伴的手机里……边看边笑出来,那就是派对的惯例——公主会发短信给你,然后你可以回传惊喜赞叹,当然你也可以回复你的哀嚎和埋怨,然后公主就会嘻嘻哈哈回你,给你鼓励!但答案其实就是不管,因为本公主对派对主题的心意已决!

  朋克摇滚,那就是今年公主生日的派对主题。

  我知道有些伙伴,最后总是穿着牛仔裤、T恤就来了,然后会露出一秒钟的无辜,我们总是在他还没说出原因的时候就先拥抱了,因为真的,我喜欢你,你是我亲爱的伙伴,你只要来了,我就会非常非常开心……派对往往就那样开始了,一屋子的人,健康而明亮,充满欢笑,在我们的生命中,原来我们都曾经彼此分享与需要,而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那就是当我们同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