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的感情生活(完)四年前他已想结婚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还有见这个偷你支票的幕前人吗?”

  “常会碰面,仍会跟他打招呼。”霆锋说。

  “有好好教训他一顿吗?”

  “这么高难度的动作,我交了给妈咪。”

  以拉姑不吐不快的性格,根本不用霆锋出声,也会去找这个幕前人晓以大义。

  拉姑跟霆锋每个朋友都很亲近,因为拉姑不以长辈自居,把他们都当做朋友,所以霆锋跟朋友们聚会,很欢迎拉姑加入,例如陈奕迅徐濠萦的豪华婚礼,也有请拉姑和丈夫江Sir出席,心思细密的谢霆锋送给老友记的结婚大礼,是出钱出力筹备在宴会场地的海边放烟花。

  在陈奕迅的

婚宴上,霆锋俨如保姆抱着陈奕迅的女儿小康堤,细心照顾着她。

  提到康堤,霆锋兴奋地拿出手机来,放一条影片给我看,主角是小康堤,胖嘟嘟很可爱地在翻阅杂志,翻来翻去都是刊有霆锋照片的那两三页,听到负责拍摄的陈奕迅在旁不停地用中英文发问:“他是谁?”康堤看得入神没理会,当看到一幅霆锋戴着太阳眼镜的照片时,小康堤定神看了很久,镜头一直追着她,她忽然大叫一声:”Nic!Nic!”霆锋开怀大笑:“她除了叫爸爸妈妈外,第三个叫的人就是我,Nic!Nic!”霆锋模仿小康堤的语调,很好玩。霆锋英文名字Nicholas,康堤昵称他NicNic。

  “每次康堤见到我都会大声叫NicNic,然后飞扑过来要我抱。”霆锋说来像个慈父。

  “看到老友陈奕迅有妻有女,你有成家立室的冲动吗?”

  “四年前,我就已经想结婚生孩子。”那是他与王菲打得最火热的时候,与他做访问时,他忽然爆出一句:“我现在最想结婚生孩子。”今天又旧事重提。

  “当时何不当机立断去结婚?”“太多事情发生了。”他摇摇头。

  “是你的问题?”“是大家的问题。”语气无奈。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