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斗靓先学“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斗靓先学“大长今”

  2006年度候选港姐赴首尔拍外景拍泳装学烹饪练礼仪,个别佳丽被捕捉丑态

  16位“准港姐”还没正式登上8月12日在香港体育馆搭建的决赛舞台争艳斗丽,先要来一番“刻苦耐劳、贤良淑德”的“大长今”训练。过程中偶然有佳丽被捕捉到不雅小动作
,不失为增加趣味的小花絮。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2006年度香港小姐竞选”的十六位候选佳丽,日前一连数天在韩国首尔展开外景拍摄之旅,记者昨日从无线获得最新曝光的一批官方外景照。藉着“韩潮”在港经久未息,佳丽们也纷纷穿上传统韩服,并亲身学习韩式鼓舞与宫廷御膳的制作,化身作美丽可人的“大长今”。

  据悉,港姐外景队在首尔多处风光名胜地取景。11日首先前往贞洞剧场拍摄,佳丽身着传统韩服,分三组学习鼓舞、太平舞及巫戏,在导师指导下演出可谓有板有眼。晚上则赴乐天世界拍摄,16位佳丽在著名

韩剧《天国的阶梯》曾取景之回旋木马景点拍摄,吸引乐园内数以百计的游客围观,气氛热闹。12日,大队继续前往具有600年历史、首尔五大古宫之一的景福宫取景,16位佳丽与黄宗泽一起化身《大长今》中的经典人物。当天下午,佳丽们移师至烹饪学院学习韩国传统的腌制泡菜及茶食技巧,途中还因遇上示威行动而寸步难移。不过拍摄期间,曾在《大长今》一剧中的一位韩国演员,身穿《大长今》服饰突然出现,并参与指导工作,令佳丽惊喜万分。

  而最新一批外景照显示,13日上午,16位佳丽与刚到达首尔的钱嘉乐会合,在KoreaHouse展开拍摄,作一身宫廷韩服打扮的16位佳丽在烹调导师的指导下亲手学习炮制宫廷御膳,而“奖门人”钱嘉乐有幸一尝“皇上”之福,品尝到佳丽烹制的御膳,更笑得开怀。

  图:

  第一关:下得了厨房。在韩国

厨师指导下学做韩式点心。

  第二关:出得了厅堂。饭桌礼仪也要仔细学。

  第三关:能歌善舞。学跳传统舞蹈时,9号阮儿(右)竟在台上整理内衣带子,有失雅观。

  第四关:锻炼身体。佳丽在韩国济州酒店游泳池拍泳装照,据说当日风吹得相当厉害。图为本届大热门8号徐淑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