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被讨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官司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钟素萍)当地时间昨天,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审理迈克尔·杰克逊前妻DebbieRowe讨要赡养费一案,她声称自两人1999年离婚以来,杰克逊并没有支付之前承诺的赡养费。

  DebbieRowe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二任妻子。当日她在法庭上提出,要求杰克逊尽快支付195000美元的律师费和5万元的日常生活开支,以保证她能继续照顾两个孩子(9岁的普林斯和8岁的派瑞斯)。1999年离婚时,Rowe主动放弃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当时杰克逊承诺将在头三年每年付给她一百万美金,后六年每年付给她75万美金,Rowe还得到了比弗利山庄的一套别墅和1998年出产的一辆福特车,并可以每45天探望一次孩子。

  但2003年

杰克逊因猥亵男童罪被捕后,Rowe向法官申请重新要回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而从那年的10月起,杰克逊再没有向她支付过之前承诺给她的赡养费以及两个孩子的抚养费。这一案件将于7月26日再次开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