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为闹场认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成龙为闹场认错

  成龙:“我醉了,觉得自己好丑,对不起。”

  李宗盛:“不可以说他对不对,他是真性情的人。”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钟素萍)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红馆演唱会后,据悉成龙已私下向李宗盛认错,但香港媒体报道有现场观众认为成龙有损香港形象,应公开道歉。记者致电香港旅游发展局,其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正式收到游客的投诉,但碍于成龙的身份,他们正密切跟进事件。

  演出结束后,成龙已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行为造成的影响不好。事后在后台接受访问时说:“我醉了,觉得自己好丑,对不起。”可惜,酒醒后第二天他却声称自己其实没有喝醉,只不过很兴奋。至于说有观众投诉他,成龙称并不是事实,不想讲太多。当晚以徒弟身分为李宗盛撑场的房祖名则不断代父对观众道歉,表示希望日后不发生同类事件。

  对于好友成龙的失态表演,李宗盛在庆功宴上为他辩护:“不可以说他对不对,他是真性情的人。”至于成龙在台上讲粗口,李宗盛也认为台上讲是不太好。周华健也是李宗盛

演唱会的嘉宾,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说:“我9月开演唱会,届时不知如何面对成龙。”周华健坦言到时候可能考虑推大音响盖过成龙的声音,或为成龙挂“不准讲粗口”及“不准超时”的牌,请求理性一点。

  记者就成龙爆粗口一事致电香港旅游发展局,其工作人员称目前虽然还没有接到当晚现场观众的正式投诉,但成龙是香港旅游大使,希望不要造成太恶劣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