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软硬天师成“个唱之霸” 三度加场,改写陈奕迅演唱会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软硬天师演唱会热爆香港,加场门票再度售罄,大会决定第三度加场,软硬成功击败陈奕迅,成为本年度的“个唱之霸”。

  将于本月底举行的《软硬天师LongTimeNoSee演唱会》,加开8月3日及4日的门票前日发售,大批歌迷于早上10时开始买票,门票在4小时内售罄。大会鉴于演唱会反应热烈,决定加开8月5日最后一场,门票将于明天(14日)公开发售。由此,软硬天师成功打破Eason今
年开9场个唱的纪录,成为目前为止举行最多场演唱会的艺人歌手,气势一时无两。

  对于

演唱会反应热烈及暂时成为本年度“个唱之霸”,前日林海峰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说:“我怕心脏负荷不了,怕太多兼顾不到观众,他们够胆就去看吧。”葛民辉则说:“开十场寓意十全十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