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系列活动 “胡德夫·逆风的稻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时间:7月16日晚22点

  地点:环市路动物园南门对面广粮大厦一层BunkerBar

  获得本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四项提名的台湾民谣歌王胡德夫,将于本周日在Bunker酒吧举行专场演出,这也是胡德夫这30年舞台生涯以来,首次在国内举行的音乐会。

  这位56岁的台湾“民谣之父”已经在台唱了30年民歌,但直到去年才有机会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匆匆》。作为华语传媒奖评委之一的乐评人科尔沁夫认为:“胡德夫这位台湾民谣传奇人物的多项入围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作为他三十多年来惟一的一张唱片,《匆匆》记录的不仅是胡德夫的历史,也直接折射出台湾民谣的历史,这是一张令人肃然起敬的经典杰作。”据了解,目前内地已经有多家唱片公司有意愿引进这张唱片。(黄锐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