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捧李冰冰 刘晓庆乐当“绿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19 法制晚报

  

捧李冰冰刘晓庆乐当“绿叶”

  与李冰冰同时出席发布会,刘晓庆仍是焦点摄/记者 张宁31集电视剧《徽娘宛心》7月23日登陆BTV-4

  捧李冰冰 刘晓庆乐当“绿叶”

  本报讯(记者 钟华)31集电视剧《徽娘宛心》将于7月23日BTV-4黄金档播出。昨天在开播新闻发布会上,“绿叶”刘晓庆对剧中的主演李冰冰大加赞赏。

  李冰冰在剧中挑梁主演纯朴善良、坚忍不拔的徽娘——宛心,谈到这个角色,李冰冰说这要特别感谢刘晓庆对她的帮助。

  对此,在剧中扮演吴老太的刘晓庆表示,没有一个剧组是风平浪静的,大家一定要互相鼓励。她说:“她演戏很用功,但是他们这一代演员毕竟跟我们不一样,像在温室里长大的,遇到问题就会很难承受。我就跟她讲,我就是昆仑山上的一棵草,打不倒。希望她也要锻炼坚忍不拔的性格,这样才会前途无量。”

  刘晓庆告诉记者,她演戏并不介意是主角还是配角,“我特别‘爱才’,所以并不介意给她做‘绿叶’,我是真心实意地希望她能成功,所以还经常‘威胁’说:我给你演配角很不容易的,你一定要好好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