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汉语网正式开通 万里海疆快乐行启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25 法制晚报

  中国汉语网正式开通 万里海疆快乐行启程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中国汉语网于今天上午正式在京开通。同时,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组织的万里海疆快乐行也正式启程。该活动将通过在全国各地的纪实拍摄,以汉语教学的形式向世界介绍中华文化。

  中国汉语网将为世界范围内的汉语学习者提供网上汉语互动教学等内容。

  该网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MP4视频、MP3音频技术应用在多媒体教学中,可以让世界各国的汉语学习者与中国的汉语教师进行互动教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