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徽娘·宛心》将开播 刘晓庆这回不"装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26 中国新闻网

  

《徽娘·宛心》将开播刘晓庆这回不"装嫩"(图)

  7月13日下午,刘晓庆在电视剧《微娘宛心》开播发布会上。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徽娘·宛心》将开播刘晓庆这回不"装嫩"(图)

  主演刘晓庆、李冰冰等到场出席开播仪式。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反映我国上世纪三十年代徽州女人的电视剧《徽娘·宛心》即将在北京台播出,昨天,该剧的主演刘晓庆、李冰冰等全部汇集北京电视台的开播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中,刘晓庆不再“装嫩”,而是演起了和她年龄合适的角色。

  《徽娘·宛心》通过讲述嫁入大家族冲喜的“宛心”的一生,刘晓庆、李冰冰分别扮演两代徽娘,是婆媳关系。刘晓庆这回不“装嫩”,扮演了婆婆这个角色。

  昨天的开播发布会上,刘晓庆说,婆婆这个角色符合了她“演没有演过的角色”的愿望。年轻演员们则众口一词地夸刘晓庆,李冰冰说,晓庆姐非常亲切,完全没有架子。李宗翰则说,晓庆姐是一个能让人从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的人,“她让我印象特别深的是有一场戏,就用了20秒,一转头间她突然热泪满面,当时我和冰冰在旁边都看傻了。”

  这部戏中香港实力派演员邓萃雯也出演了重要角色,而这也是刘晓庆的功劳。刘晓庆看过剧本后特意致电好友邓萃雯,认为其中的小老婆桂香这个角色发挥空间很大,很适合她,邓萃雯也很爽快地答应了。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