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被告拖欠赡养费 前妻欲争子女抚养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流行音乐天王麦克尔杰克逊如今虽然远离是非之地的“梦幻庄园”,避居中东巴林王国,不过仍然得不到安宁。他的前妻黛比-罗薇(Debbie Rowe)今天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按铃控告他拖欠赡养费,并试图夺回一双子女的抚养权。

  罗薇是于一九九九年跟杰克森办妥离婚手续,她于双方在二零零一年签署的离婚协议书中,同意接受赡养费并放弃探视年幼子女的权利。

  在今天呈堂的起诉书中,罗薇声称杰克逊从二零零三年十月以后就没有依约支付赡养费,因此她要求法庭判处杰克逊必需立即付给她五万美元的生活费,外加十九万五千美元的律师费,让她能跟杰克逊打官司,争回子女的抚养权。

  罗薇与

杰克逊所育的两名子女,分别是现年九岁的王子约瑟夫(Prince Michael Joseph Jackson)与八岁的巴黎凯萨琳(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

  洛杉矶高等法院最快将于下周开庭审理本案。Ic/cnsphot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