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女郎:新欢受宠忙训练 旧爱离去没商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雨绮急速瘦身为新片

  本报记者陈明辉

  有关周星驰新片的各种传闻一直层出不穷,根据最新消息,原来《外星人》之名只是一个幌子,真正名字是《长江七号》。片中周星驰将扮演一个宇航员,乘坐一艘名为“长
江7号”的太空船进入太空;“星女郎”张雨绮也并非是一个“外星人”或“再造人”,而是一个“女机器人”,被人间的亲情所感动,冰冷的躯壳里逐渐产生了情感。

  之前有消息称,周星驰将独立投资2亿港元拍摄该片,不过记者昨日获悉,星辉公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财大气粗,保利博纳公司和中影集团已经参与投资,影片初步确定于8月底在宁波开拍。据悉,片中特技镜头计划达到70%以上,所以大部分投资都将用于特技制作。记者致电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副董事长李琦岩,他证实保利博纳的确有计划投资,但具体数字是多少仍在协商之中。

  刚过18岁,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的张雨绮凭借傲人身材从10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但是对“女

机器人”这一角色十分看重的“星爷”仍不满意,要求张雨绮大幅度
减肥
,而且必须“既瘦、又要有身材”。因此最近四个月,都有专人对张雨绮进行“地狱式训练”———据说身高1.7米的她已经瘦了将近30磅。

  张雨绮最近到香港试新片造型,前天抽空到海边游玩时被香港媒体拍到,她穿着粉红色泳衣和朋友戏水冲浪,“地狱式训练”成果首次曝光在公众面前。报道指张雨绮瘦身效果明显,火辣的身材吸引不少泳客目光。不过,田启文称张雨绮的训练还未结束,因为还没达到周星驰心里的标准,而且她除了“要继续减肥,还在练跳舞和一些武打动作”。

  田启文透露,张雨绮在《长江7号》中戏份虽然不是很重,但肯定比“《功夫》里黄圣依所扮演的哑女要多”。他又表示新片的演员肯定不会全是星辉旗下的“自己人”(元秋、陈国坤等已经试了造型,很有可能出演),还会请“外援”,而且肯定有内地的一线明星参与。

  

星女郎:新欢受宠忙训练 旧爱离去没商量

  身材傲人的张雨绮仍达不到星爷的要求

  黄圣依高调签约新公司

  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昨日,黄圣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亮相,高调签约一家名为中视精彩的影视文化公司。据悉,这家公司刚刚成立不久,目前旗下只有黄圣依一位艺人。黄圣依表示,之所以选择这家公司,很大程度是因为新东家对她要求比较宽松,不会像老东家星辉那样对她有诸多限制,并且能为她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

  签约仪式举行的同时,由该公司投拍,黄圣依和绯闻男友杨子主演的新剧《凭什么爱你》也宣布开机。作为剧中男一号,杨子本人并没有在记者面前亮相。后来从黄圣依处得知,其实杨子也到了会场,但因为某种顾虑没有出来接受采访。

  自从与星辉公司闹掰以后,坊间有关黄圣依的种种传闻就一直不断,不少媒体猜测黄圣依背后一定有大的靠山支持,否则凭她一个新人之力,怎能与周星驰的公司叫板,但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黄圣依都先后予以否认。黄圣依表示,今后与星辉的纠纷都统统交给新公司打理。对于她来讲,以前的事情已经结束,现在只会更多考虑如何走好未来的路。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周星驰的助手田启文,他目前正在广州为新剧《龙的传人》选景。对于黄圣依此次签约,田启文笑说:“看来总有人替她出头嘛。”他表示,香港法院对于星辉和黄圣依之前的经纪约官司还没有宣判,黄圣依单方面宣布签约新公司,此举涉嫌违法。目前他们能做的,就是搜集更多证据提供给法院,并且希望能与黄圣依的新公司取得联系。

  当记者问他星辉是否会对此事有公开回应时,田启文说,“在没有真凭实据的时候,我们不会动不动就开发布会。等法院宣判后,我们会把很多证据向媒体公布,但目前这场法律纠纷还没有结束,所以很多信息不方便向媒体透露。”记者询问他,周星驰是否将了解这件事的进程,田启文呵呵一笑着,“我想应该不会通知他。这么大点事,不用劳动他老人家吧。”

  

星女郎:新欢受宠忙训练 旧爱离去没商量

  黄圣依有新东家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