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产后多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40 北京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产后多产

  

安吉丽娜·朱莉产后多产

  本报讯产后的安吉丽娜·朱莉接受的第一个电影合约是为动画片的一只母老虎献声。

  梦工厂预计于2008年5月推出这部名为《功夫熊猫》的3D动画片,安吉丽娜·朱莉配音的老虎将是一位武术大师,训练由杰克·布莱克配音的影片主角熊猫坡。

  这部电脑动画喜剧的配音阵容还包括了达斯汀·霍夫曼、成龙和刘玉玲。

  3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和杰克·布莱克上一次的配音合作同样是一部梦工厂的动画片,2004年的《鲨鱼黑帮》。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夏伊洛·诺维尔5月27日在非洲的纳米比亚出生,数周前她返回了洛杉矶。

  在去年和皮特成功地合作了动作片《史密斯夫妇》之后,朱莉最新的一部电影《好牧人》(TheGoodShepherd)将在今年公映,她目前正在参与罗伯特·泽梅斯基(《阿甘正传》)导演的影片《贝奥武甫》(Beowulf)的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另讯据美国派拉蒙公司旗下的“优势电影公司”今天宣布说,曾在影片《史密斯夫妇》中珠联璧合的一对好莱坞恋人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已决定重新出山。他们将在新片中联袂,上演2002年初在巴基斯坦被害的《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的真实故事。

  这是两位好莱坞最美体影星合作“造人”后,重返工作的第一部影片。这部影片改编自丹尼尔·珀尔的遗孀玛丽雅安(安吉丽娜·朱莉饰)所撰写的回忆录,讲述了她的丈夫丹尼尔·珀尔决定前往动荡的巴基斯坦卡拉奇工作的动机和敬业精神,他在接到恐怖武装人员的诱捕后被绑架的经过,有关方面在接到玛丽雅安的报警后对他的寻找和搜索和最后发现他被残忍地杀害,并弃尸一个墓地的整个过程。这部片子已定名为《非凡的心:我丈夫记者丹尼尔英勇的生与死》,由皮特担任制片。

  新片将在五周后正式开始拍摄,执导该片的是英国导演迈克尔·温特伯顿。他非常善于拍摄在动乱气氛和环境中的影片,他以前的作品《通向关塔纳摩之路》和《欢迎来萨拉热窝》等影片,使他名声大噪。王炎D1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