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十周年展览在北京闭幕 观众留言"感谢"最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3:20 中国新闻网

  

凤凰十周年展览在北京闭幕观众留言"感谢"最多

  观众过把主持瘾

  

凤凰十周年展览在北京闭幕观众留言"感谢"最多

  观众留言(凤凰卫视供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今天,历时十天的凤凰十周年大型互动式展览“凤凰,一个美丽的传说”在北京拉上帷幕。虽然已经开展近十天,但展厅内仍是人头攒动,互动区内热闹非凡。而今天与凤凰互动的,不仅有观众,还有近日来一直服务于展览的首都博物馆工作人员,共同上演了一出“非常凤凰在首博”的《凤凰太空站》特别版,将在15日播出。

  “凤凰,一个美丽的传说”是凤凰成立十周年来“足迹”的浓缩。多日来,展览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大量凤凰铁杆观众。展览与其说是展览不如说是一次凤凰与广大观众和热爱凤凰的朋友密切接触,让平常人更加了解凤凰,了解电视的机会。从7月7日起到13日,在按1:1比例再现的凤凰资讯台演播室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凤凰正点播报》的现场直播,首都博物馆常务副馆长韩勇、秘鲁驻华大使、法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官、中华小姐、热心观众等15人作为正点播报的特别嘉宾与凤凰主播一起向世界传递华人的声音。此外,连续两天在展览大厅开展图书签售,与观众充分互动。而在日常的展览中,《鲁豫有约》和虚拟演播室的互动区则是最热闹的地方,据工作人员介绍,开展的日子那里永远挤满了人。《鲁豫有约》的互动,是通过鲁豫的问题实现的。只要观众坐在经过高科技手段布局的区域内,就会在旁边的电视屏幕上看到与鲁豫做客现场的视觉画面。而鲁豫也会问几个预先设定好的问题。但“初来乍到”的观众,并不很了解这些,经常会看到急性子的观众,坐在那对着前面的麦克风直扇乎,还不停地叫着“咋还不互动呢”,让大家忍俊不禁。

  如果说凤凰十年来是在用专业的方式,展现一个负责任的媒体的真诚,那么,在这几天里,他们一定也从观众那里收到了同等分量的热情与热爱。一位七十多岁的老观众在留言本上足足写满了十页纸,他说:真情、真诚、挚情、致谢!我七十余岁,冒着高温,曾摔了一跤,拐着杖,又去错了地方(误以为历史博物馆),来此就是想表达一位离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深深致谢:为你们的辛勤日夜的工作,致谢;为你们使一位老同志打开视野,看到了许多信息、资讯,现实的、历史的、传说的、现代的、西方的、东方的、可贵的、可鄙的…打开思路,致谢;为你们的朴实、真诚,没有浮夸之气,致谢;为你们能引起大家追思历史、反思历史致谢!为长乐先生的慈悲宽广致信致谢;谢谢你们给了我晚年的精神食粮、精神寄托,致谢……在这位老人的留言中,给凤凰共留下了十五个感谢。而“感谢”这个字眼也是观众留言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此外,观众最多的祝愿还有祝凤凰越飞越高,能够落地全国,落地全球!据初步统计,十日来,参观凤凰十年展总人数近三万,参与观众互动人数超过一万人,资讯台演播室留影人数约六千人,一千多位凤凰热心观众留言。而这些观众中又很多人连续看了几次展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