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歌赛一歌手凌晨“罢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肖东)13日凌晨,一名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参赛歌手声称比赛中有“黑哨”,突然宣布退出当晚的比赛。青歌赛组委会对“黑哨”的说法未予表态。

  13日凌晨,青歌赛组委会正在为当晚的比赛召开筹备会的时候,突然接到了来自武警部队文工团第19号歌手孙砾的电话,孙砾声称因为咽喉发炎,退出晚上的美声唱法比赛,并表示决心已下,不会再改变。

  如此突然的变化令组委会成员都感到很意外,这是青歌赛今年第一位退出比赛的歌手。据了解,孙砾今年20多岁,曾是上届青歌赛业余组美声唱法的金奖获得者。在本届青歌赛上半场团体比赛中,孙砾的比赛名次是第6名。

  《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孙砾。孙砾道出了退出比赛的原委:第一是因为信心不足,第二是对比赛中出现“黑哨”不满,“以前就出现了一些评委接受吃请的现象”。

  在前晚进行的青歌赛个人赛第一场比赛中,《新京报》记者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评委的打分忽上忽下,差距较大,高的打到96分,低的打到82分,低分可以说是创下了青歌赛历届最低分。

  《新京报》记者从青歌赛组委会获悉,组委会专门就歌手退出问题举行了协商,最后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大赛的公平、公正,歌手可自由退出。

  一些评委认为,青歌赛是国家级比赛,已经进行到这个地步,孙砾退出非常可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