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岳父突然去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林娜)为了16日在沈阳世园会举办的《同一首歌》特别节目,世园会形象大使赵本山近段时间投入了全部精力。13日下午,赵本山的老岳父突发急病去世,对此,赵本山的助手阿豪说,尽管本山老师非常悲痛,但他会以大局为重,尽快处理好岳父的后事,肯定会如期参加《同一首歌》的演出。

  据悉,本山岳父遗体已被送回内蒙赤峰老家。

  在《同一首歌》上唱二人转,对这些年致力搞活搞火二人转市场的本山来说,是必须完成的任务。而自己唱或由弟子们来唱,对全国观众也不算新鲜了,于是赵本山想到了和自己的圈中好友宋祖英联袂,两人商定唱一段二人转小帽儿《小回门》。赵本山和宋祖英录制二人转时,他一小段一小段地教宋祖英唱,弄得最开始极不自信的宋祖英,愣是把二人转唱出了独特的韵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