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老公非初婚与前妻育有一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卓伟)日前,有消息称李湘老公李厚霖曾结过一次婚,还有一个儿子,然而李厚霖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和李湘都是“初婚”。有记者随后调查发现,李厚霖确实在老家天津蓟县结过婚。

  据悉,李厚霖的前妻在蓟县人民医院工作,名叫王纯静,年纪在35岁左右,是医院内科的大夫。李厚霖比王纯静大两岁,当时他的事业还没有做大,只在县城里开了一家
小金店,事业处于起步阶段,两个人认识不到一年就结婚了,还生了一个儿子,名叫李中垣。

  王纯静说,她与李厚霖的儿子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而且身为父亲的李厚霖其实还在照顾儿子李中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