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俪文新片《桃花运》停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杨莲洁)投资2000万,又有葛优、范冰冰、邬君梅等大腕演员加盟,电影《桃花运》一开机就十分引人关注。相比之下,该片导演马俪文仅执导过《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和《我们俩》两部影片,显得资历尚浅。年轻导演能否驾驭众多大腕和上千万投资?开机前就有人产生过疑问。距6月12日的风光开机刚刚一个月,从《桃花运》剧组就传出停拍的消息。据《桃花运》剧组人员透露,该片已经停拍,处于内部整顿阶段。

  据介绍,《桃花运》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进度缓慢和葛优离组。《桃花运》原定两个月拍完,在8月初杀青。目前时间已过一半,戏却只拍了不到三分之一。6位主演中只有邬君梅的戏已基本拍完,葛优、范冰冰等都还有大量镜头没有完成。据悉,投资方跟葛优的合同只持续到7月底,而跟范冰冰的合同到7月23日止。合同即将到期,而以目前的拍摄速度看,要在半个月内完成三分之二的戏份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目前《桃花运》已经停止了正常的拍摄计划,演员每天的拍摄公告也停止了,剧组的一些工作人员已经离开剧组。另一方面,葛优对导演缺乏大片经验引发的混乱情况相当不满,也已经离开剧组回到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