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道里区文艺演出将达200余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03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石小惠 记者 柴宇宁)根据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委会的总体部署,道里区文体局精心研究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从活动时间安排上,道里区从5月初至8月初,为“激情放歌”社区广场演出阶段。6月14日至20日举办“欢乐江畔”消夏活动周;6月28日至7月15日进行社区优秀节目调演;8月6日至8月15日每晚19时在十大广场即:红星广场、通江广场、建国公园、河松小区、水上
公园、黑宝药业广场、福乐湾、城安社区、三联家电广场、新城小区广场进行集中文艺展示活动。

  从活动内容上,一是已经开展了秧歌、合唱、舞蹈、柔力球、

太极拳、双扇舞等各项培训活动,以普及带动提高,满足不同人群对文化更高的需求二是以资源共享工程为载体,深入社区、村屯进行健康知识、生活常识、农业技术知识等综合科普知识讲座;三是以声乐、器乐、舞蹈、小品等为主要内容的一些赛事活动,来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四是为使活动丰富多彩,除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外,还举办了轮滑、跳绳、球类、棋类、健身操、柔力球、太极拳、双扇舞、趣味运动会等健身娱乐活动;五是以各乡(镇)为主的道里区第十三届“金色田野”农民文艺汇演。

  从活动形式上,既有形式各异的文艺演出、才艺展示,又有竞技性较强的健身赛事;既有灵活的个人表演和比赛项目,又有规模较大的集体项目展示;既有遍布全区98个社区42个村屯的广场文艺演出,又有全区优秀文艺节目巡回演出;既有专项表演,又有综合趣味性活动,可谓别开生面,看点多多。

  据不完全统计,第28届“哈夏”期间,道里区群众文艺演出将达到200余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