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我的偶像齐达内都会犯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龙日前在李宗盛香港演唱会上醉酒爆粗,引起部分现场观众的反感,并指他身为香港地区旅游大使,有损香港形象。前日成龙接受某电台采访时回应此事,认为自己在演唱会上的失态行为只是小事一桩,并自认不是圣人,“齐达内都有出错的时候”。

  据香港某报报道,成龙被电台主持人林晓峰问到当晚发生的事,成龙说当晚与林建岳、黎明及一班日本朋友聚会,已声明之后要上台唱歌,但朋友仍怂恿喝酒。他承认上台有一些酒意,上台便与李宗盛玩。他说:“那些话曾志伟能讲,但我讲就不行。我知道我是公众人物,很小的事都会被人拿来炒。”

  对于他骂粗话令观众不满被嘘,他解释说那是自己故意的,当时他问观众说:“我唱歌是否好过周华健?李宗盛和观众便嘘我,并非大家所想像。”他承认在台上讲粗口不对,已马上道歉。他还表示,这其实也是他真实的一面,没有受过高等教育,所以不要当他是圣人,他只是平凡人。那他作为香港地区旅游大使,是否会有损香港形象?成龙对此不作回应,他说自己做错了事,已经道歉,并重申自己是人不是神,就是如此简单。

  经过此事后,日后做

演唱会嘉宾会否戒酒才上台?成龙笑说自己又不是酒鬼,不用戒酒,最多下次喝了酒便不去。他有感而发说:“我十四五岁出来跑江湖,有什么没见过?这只是小事一桩。”那是否会检讨自己?他说:“人一生都要检讨,没有一个人是圣人,我的大偶像齐达内都这样;人要不断学习,有错就改、就道歉,但这难保之后不会再次犯错。我是粗人一个,没读过书,是观众及传媒教导我出来,给了我很多衔头,教我走上正路。”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