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看!夜宴的盔甲美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潘媛王效)冯小刚《夜宴》将于8月底“开席”,但昨日,“《夜宴》美术精品全国巡展”率先开进成都紫荆影城,成都影迷们可以亲眼目睹影片中主演所穿的服装、武器、摆件以及叶锦添的设计手稿。据悉,此次全国巡展,成都是《夜宴》选中的四个城市之一,巡展在成都停留的时间为7月14日到19日。

  昨日,记者在成都紫荆影城看到,一楼大堂陈列着11件精品道具,其中包括章子怡饰演的婉后的册封服、丧服,葛优饰演的厉帝的盔甲和宝剑,吴彦祖饰演的太子流放时候所穿的皮装,青女周迅所穿的小花衣等等。另外,主办方还在现场安排了美术师叶锦添的手稿模仿秀活动,叶锦添为影片中的四位主演所设计的造型手稿成为很多小朋友甚至是专业人士的模仿对象,据悉,参与临摹活动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紫荆影城《夜宴》电影观摩赠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