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校长今晚一人独撑上海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晚,谭咏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前晚“谭校长”到达上海,备战前夕接受记者专访。谭咏麟透露,演唱会一定会唱满3小时,并且不请嘉宾,由他本人独自撑场,他希望歌迷们尽早到场,这样可以有更多时间让他将众多金曲呈现给观众。

  “谭校长”此次到上海精神较之往常更为饱满,丝毫不受前些时日在德国观看世界杯的影响,谭咏麟自信满满地告诉记者:“这次肯定会有超过50首歌曲在演唱会上呈现,时间肯定超过3小时,听说内地演唱会不能超过晚上11点,因此我提醒歌迷,麻烦尽量提前到现场,这样我们的时间会比较充裕,确保有更多金曲可以呈现给观众。”

  谈到曲目编排,“谭校长”称主要还是回顾他入行多年来的热门金曲,“歌迷们可以听到他们拍拖时经常听的歌,我一定会让他们有回到从前的美好感觉”。谭校长说,应很多歌迷的要求,此番他会演绎与刀郎合作的《披着羊皮的狼》和《2002年的第一场雪》等新歌,后一首歌还会以混编版让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因为保证要一个人独自撑满全场3小时,所以校长的体力问题一直是外界比较关心的话题。对于这一问题,谭咏麟自信地表示不成问题:“平时我一直都坚持锻炼,我觉得运动肯定是保持良好身体状态的最好方式。我每天坚持做30分钟的室内运动和半小时的跑步运动。”另外,谭校长透露,“我们这次大多会在台上进行简单的换装,当然台底换装也有。一共大概有10套左右的衣服将在演唱会上出现。”

  据《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