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迟一年 《大梦敦煌》终到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本报昨日报道了国家精品工程剧目成都巡演的消息后,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昨日,“精品工程剧目成都巡演”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云南映象》《生死场》因为时间的原因,不能来成都巡演,不过去年无缘成都的精品剧目《大梦敦煌》今年会到成都演出。此外,记者还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次巡演
门票价格肯定会低于去年,而50元以下的低价门票不会低于总票数的10%。

  据了解,虽然《云南映象》《生死场》因为时间原因不能来到成都,但是大型民族舞剧《大梦敦煌》的到来肯定可以弥补大家的遗憾。据介绍,《大梦敦煌》总投资600多万元,是我国近年来投资最大的一部舞剧佳作,相继在兰州、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武汉等城市和香港地区演出130多场,观众达20多万人次,票房总收入达到1600多万元。

  据精品剧目巡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平均票价肯定比去年低,而50元以下的低价位门票不会低于门票总数的10%。”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将于8月13日由广西南宁市艺术剧院的舞剧《妈勒访天边》在锦城艺术宫拉开帷幕,8月13日至9月3日相继在锦城艺术宫和四川歌舞大剧院上演9台精品剧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