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腔演员田影文推出双碟装VC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 近日陕西音像出版社经过精心组织编辑,出版发行了《东府明珠——田影文演唱集锦》VCD双碟装,对我省优秀文艺工作者田影文从艺三十年的苦乐年华及经典唱段进行了系统记录。

  田影文这位生于华山脚下,长在“三贤故里”的秦腔演员,以端庄俊秀的扮相,东府韵味十足的演唱走了上荧屏,不仅演唱传统戏,而且演唱现代戏;不仅擅长秦腔,眉户、
碗碗腔也得心应手,连续十年参加了陕西电视台的春节戏曲晚会,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先后获得了“全省十佳青年演员”、秦腔“百佳演员”及“德艺双馨的秦腔演员”等殊荣。已故著名书法家石宪章看后题字,称赞她是“东府明珠”。

  《东府明珠——田影文演唱集锦》全长128分钟,如实记录了田影文所走过的艺术道路,内容丰富,剪辑手法新颖,既有节目演唱,又有生平介绍,还有艺术评论。外景与舞台结合,报刊照片资料与录像结合,专题与节目结合,是一部有欣赏价值的大型艺术专题片,也为秦腔演员总结自己的艺术生涯闯出了一条新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