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安有望提前欣赏《满城尽带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记者13日从新画面公司获悉,《满城尽带黄金甲》已经向周杰伦发出邀请,他将自己创作、演唱影片的片尾曲,而最重要的电影主题音乐,张艺谋则选择了梅林茂,电影原声碟则会在电影上映之前发行。另外,张伟平还称,《黄金甲》点映地点将在张艺谋的家乡西安和自己家乡沈阳选择,后者胜出的可能性较大。

  为何选择周杰伦,张伟平称“周杰伦给《霍元甲》写的歌我们都看到了,非常好,
这次我相信他会更有感觉,毕竟他自己也参与了这部电影”,现在周杰伦已经在积极准备中,张艺谋没给他任何限制,给他足够的自由空间来创作发挥,而电影原声碟则肯定会在电影上映之前发行。另外,周杰伦所在的阿尔法音乐称,9月1日是周杰伦新唱片发行的日子,但是否将这支片尾曲放进该唱片还不一定。

  早在今年4月记者在黄金甲片场探班时,就发现梅林茂一直在片场转悠,当时新画面就有意邀请他创作电影主题音乐,现在果然决定由梅林茂创作主题曲,“毕竟梅林茂大家都很熟悉,王家卫的《花样年华》等都是他作曲的,整个主题曲一定要求场面非常恢弘,气势盛大,梅林茂的节奏感十分适合这部电影。”张伟平如此说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