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九代单传》闹停机郑中基“炒掉”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3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南京日报》报道,由郑中基、应采儿主演,梁本熙导演、陈嘉上监制的影片《九代单传》原定于6月20日在广州开机,但影片开拍不久就停机。记者13日获悉,停机原因是主演郑中基和导演梁本熙的意见不合,导致前者生气离开广州回了香港。

  据了解,《九代单传》是导演梁本熙离开银幕转战电视剧之后“回归”的第一部电影,他对这部电影倾注了不少心血和希望,在各方面都要求精益求精,尤其是电影的剧本。

  影片开拍之前,梁本熙的剧本原已获得主演郑中基、监制陈嘉上的认可,但他开拍后又对剧本进行大幅度修改,引起郑中基的不满。两人的矛盾逐渐升级,最后到了电影不得不停拍的地步。现在,两人已分别离开广州,返回香港。目前《九代单传》的投资方正在积极调解,投资方表示电影肯定会拍下去,男主角也不会易人,导演的位置将由监制陈嘉上担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