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3》内地首度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5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从去年10月《碟中谍3》剧组开赴上海拍摄全片高潮段落的那一刻起,无数“汤粉”便开始期待大银幕中伊森·韩特从浦东中银大厦楼顶一跃而下的镜头。

  7月13日上午,中影举行了首次《碟中谍3》的放映,从放映之后的现场效果来看,影片的精彩程度没有受到删剪的影响。

  1996年12月,汤姆·克鲁斯带着他的《碟中谍1》首度亮相,就在中国拥有了相当数量的“汤粉”;2000年8月,吴宇森导演的《碟中谍2》再度登陆中国;2006年7月21日,《碟中谍3》又来了!

  《碟中谍3》的出品方此前根据电影局提出的审查意见对影片进行了若干细节的删剪。13日在中影集团的首次放映正是将在国内公映的“删剪版”。和记者此前看过的原版相比,被删剪的段落大约有八处,总长度不超过10分钟,除了片头部分有一段带有闪回性质的5分钟段落被整个拿掉之外,其他的删剪都是不超过1分钟的细节,而没有看过原版的观众可能察觉不到两者的差异。

  记者13日随机采访了几个参加观摩的影评人和同行,大家认为,和《碟中谍》系列的前两部相比,主人公伊森·韩特在片中表现得更有人情味了,这是和前两部人物相比最显著的区别。本片一开始韩特正准备结婚,当他的新婚妻子被抓走当作人质,韩特决定第三次接过“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张文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