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秀才”有望出演《色·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16 扬子晚报

  “明天我就要去上海和李安商谈《色·戒》档期,如果安排妥当我就和王力宏联合‘谋杀’梁朝伟了。”昨日下午,《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喻恩泰出席电视节目《翻阅日历》签约会时意外透露了这个消息。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喻恩泰,早在《武林外传》之前就在电影《庭院里的女人》、《千禧之夜》中扮演过角色。此次有机会出演李安的《色·戒》,喻恩泰称是该片副导演
向李安进行的推荐,而这个副导演也在王家卫的《阿飞正传》中担任工作。“现在还未签订合同,不过除了时间安排外,其他都没有什么问题。”

  据喻恩泰现在了解的情况,《色·戒》中他将和王力宏扮演的学生,设法谋杀梁朝伟扮演的易先生,而女主角方面之前传的汤唯并没有完全定下来,但内地女演员出演的可能性最大,影片主要在香港和马来西亚拍摄。另据了解,原由阿忆主持的《翻阅日历》改版后,由喻恩泰和美女周群联合主持,风格由历史陈述变为双人脱口秀。喻恩泰在《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颇受观众好评。

  《翻阅日历》负责人马骁称,选择喻恩泰是因为他的气质和内涵符合这档节目。据介绍,《翻阅日历》7月8日改版播出后,节目收视率果然大幅提高。

  那么,旧版《翻阅日历》策划兼主持的阿忆去哪了呢?据了解,阿忆一直是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副教授,教书是他的老本行,此次离开《翻阅日历》也是万不得已,因为除了要完成正常的教学任务以外,阿忆还要参加北大期末考试的评卷,参与研究生论文修改和答辩工作,还要进行相关的学术研究。 杨林

  

“吕秀才”有望出演《色·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