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搭上“海盗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34 东方网-劳动报

  《加勒比海盗3》将在亚洲取景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俊)由于《加勒比海盗2》在全球取得了出人意料的票房佳绩,该片剧组准备乘胜追击,第三集已经悄悄开始拍摄。

  周润发将会在明天夏天上映的《加勒比海盗3》中现身,扮演叫做邵风的东方海盗。
在首次曝光的定装照中,发哥的海盗造型以银白短发和灰白胡须为主,搭配比较夸张的服饰,他的两撇胡须在定装照上显得特别显眼。此外,他在定装照中的牙齿不整,看上去还有几分痞气。

  影片导演戈尔·沃宾斯基表示,在第三部中,他希望能够加入一些后现代的元素在里面,因此第三部名字就叫《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总有一天走到世界尽头,而且在那里你会看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你会看到这一切。”沃宾斯基还透露:“周润发在片中还会有一段在澡堂和强尼·戴普对打的戏,非常精彩!”

  前2集中,不少迷人的风景都为影片增添许多光彩,而第3集也开始展开取景工作。沃宾斯基称:“影片将会在亚洲取景,大多数场景在新加坡拍摄。”他还补充道:“第三部也是个超自然的故事,但是比起我们前几集超自然元素的比重将会大幅度加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