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人飙歌无奈遭遇“冷面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34 东方网-劳动报

  红白歌会某售票点惨至“一天卖不出一张票”

  本报讯(记者兰迪)一批刚刚在《舞林大会》上“疯玩了一把”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再加上几个出道不久的本地歌手,组成今晚上海“红白歌会”的基本阵容。这场演唱会票价最低100元,最高价竟达500元,原想和今晚同时举行的“过气歌王”谭咏麟别一下苗头,但沪上歌迷普遍认为,所谓的“红白歌会”不过是节目主持人的卡拉OK,自娱自乐而已,罕
有捧场者。

  多数票被主办方拿走

  上海东方票务有关人士坦率向本报记者透露,这场歌会“出票不好”。卓尚票务网继而也承认“情况不妙”。“虽然从联网售票系统上看,出票情况还算可以,但我们知道多数票是被主办方拿走的,个别票出票很少。”一位票务公司市场部经理看着电脑显示屏介绍说,“红白歌会”可能不会冷场,因为毕竟是节目主持人,各人都会有一些捧场者,“说‘红白歌会’是唬人的,说穿了就是一帮主持人自娱自乐。歌迷都有自己的偶像,不会去盲目地掏腰包。确实,这样的演出几乎相当于内部联欢演出。”

  据悉,参加这场“红白歌会”的沪上主持人有吉雪萍、朱桢、朱莉叶、王冠等,此外还包括一些歌坛新人梦洁、王思思、平安等。主办方在推介这场歌会时,特别提及有着51年历史的欧洲歌场大赛,以及办了55届的日本传统贺岁“红白歌会”,似乎想把这场歌会往那方向靠,确实很辛苦。

  歌迷不认可主持人歌艺

  记者相继采访了“

神话”、S.H.E演唱组及王力宏等的歌迷,问起“红白歌会”,他们的反应有点“搞怪”:“那几个人现场竞技?也太‘娱乐’了吧。”一位“爱乐者”称:“日本‘红白歌会’非常严肃,即便像滨崎步那样的巨星,也不是想上就能够上的。”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对电视节目主持人唱歌很不屑:“他们的水平对决竞技?再精彩都不值得歌迷掏腰包吧。”

  沪上某票务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透露,开售以来,“红白歌会”的票一直都跑不动,有时甚至“一天卖不出一张票”。“眼看明天就要举行了,还是没有出现购票热的情况。”

  环球天韵文化公司总经理冯海宁如是解释票房不佳的现象:“歌会为了推新人歌手。”一位歌迷的话说出了大多数人的看法:“在电视节目里看主持人作秀,反正坐在家里不花钱,是可以看看的。但这些没有多少实力的业余歌手,在舞台上唱卡拉OK,要大家买票,就太自不量力了。要知道,即使是一线大牌歌手,如果他们拼盘搞

演唱会,要让上海歌迷掏腰包也很难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