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戏服惊艳亮相 公布冲击奥斯卡日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55 中国新闻网

  

《夜宴》戏服惊艳亮相公布冲击奥斯卡日程(图)

  4月24日,冯小刚年度巨制《夜宴》官方网站开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自此拉开其宣传攻势的帷幕。剧中主要人物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马精武、黄晓明造型海报与夜宴主海报也随之曝光。中新社资料图片 吴芒子 摄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冯小刚年度大戏《夜宴》已确定9月1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片方华谊兄弟很重视这部电影的宣传发行,离上映还有2个月,就拉开了宣传的大幕。14日“《夜宴》美术精品全国巡展”在成都紫荆电影城开展,观众将可目睹影片中的服装、武器、摆件,叶锦添等美术师的手稿等。

  这次巡展最吸引人的就是片中各主角穿过的戏服。影片中婉后(章子怡饰)的册封服、丧服,厉帝(葛优饰)的盔甲、宝剑以及吴彦祖,周迅,黄晓明等人在片中穿过的服装、使用过的精品道具齐刷刷地展出时,那感觉的确非常华丽。叶锦添美轮美奂的设计以及影片《夜宴》本身所散发出的贵族气质,彻底征服了观众。在展出的服装中,章子怡在影片中所穿着的大红色册封服以及周迅在影片中穿着的花衣最受大家的欢迎,不少观众纷纷在服装前合影留念。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告诉记者,“精品展”只是宣传的一部分,《夜宴》9月15日上映前会在包括广州、北京、上海等国内五个城市举行巡回放映。在广州首映前,《夜宴》还将在香港举地区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后宣传攻势将陆续在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和韩国展开。王中磊透露,《夜宴》将在国内投放连数字拷贝在内的650个拷贝,要覆盖全国全部一线影院。

  另外,《夜宴》14日还公布了冲击奥斯卡的日程表:8月底该片将在国内5城市超前点映,9月初将赴威尼斯电影节展映,9月1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常雄飞、向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