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位置无人替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一直在休假的王小丫不会离开《开心辞典》主持人的位置,节目将于三个月内改版,这是记者日前从该栏目制片人处得到的消息。而之前传出的“方琼将取代王小丫担任《开心辞典》主持人”的消息被其否认。

  继李佳明离开《开心辞典》出国深造之后,王小丫在参与选拔该栏目的男主持人有了结果之后便休了长假,淡出荧屏。《开心辞典》的女主持人也在近期如走马灯般更换不停
。《开心辞典》原来的播出时间已被《全家总动员》节目暂时取代。其间更传出“王小丫病情严重,《开心辞典》主持人将由方琼取代”的消息。对此,《开心辞典》的制片人郑蔚告诉记者:“王小丫最近的确在休假,但她是《开心辞典》的标志之一,节目组从来没有想过要换主持人。王小丫的病情也并不严重,不是外界传闻的‘严重的肾病’,而且她的病情目前已经基本康复了,近期肯定会回到节目中来,《开心辞典》的主持人也肯定还是她。”郑蔚表示:“王小丫回到工作岗位的时间暂定为9月,在这期间《开心辞典》不会录制新节目。”

  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作为央视的老牌互动节目,《开心辞典》即将进行改版。《开心辞典》栏目目前已经有了一系列新的构想,而真正的实施要等到王小丫归队才能进行。据悉,这次改版将于三个月内进行,而届时和王小丫搭档的男主持人也会一同亮相。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