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剧场办怀旧沙龙邀观众畅谈70年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小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河北区有线演播大厅的媒体场演出给天津的观众朋友们提供了一种崭新而时尚的休闲娱乐方式。今天,“胡来”剧组将邀请社会各界关心该剧,特别是关注70年代的朋友畅所欲言,在唏嘘怀旧的同时为这部小剧场话剧提出宝贵的意见。

  媒体场演出当晚,一些热情的观众聚集到台前,和演员合影留念并向剧组的主创人
员表达了他们对该剧的喜爱和建议。主创人员发现,天津有许多小剧场话剧的发烧友,他们对小剧场话剧非常熟悉,甚至可以说是内行。他们还提出了一些新颖的创意,许多已被剧组采纳,增强了小剧场话剧和观众的互动。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让25岁至35岁的观众们有最深切的感受,剧中的情节,似曾相识,可能你的朋友有相似的经历,也许这些故事就发生在你的身边。让观众朋友们“笑着流泪”,恐怕是这部小话剧最能感染人的地方。

  为了感谢观众朋友对本剧的关注,同时也为了迎接该剧7月21日的首演,今天,“胡来”剧组将隆重推出“回望70年代、守望美丽爱情”知心朋友见面会,为大家提供一个畅谈爱情感言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