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维维不唱青歌靓颖怂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0 每日新报

  央视青歌赛个人赛日前擂响战鼓。引人注目的除了针对之前团体赛的观众反映而做出的几大重要调整之外,上周刚产生的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冠军谭维维“退出央视青歌赛通俗唱法个人决赛”的消息,又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为此采访了谭维维、天娱公司以及央视青歌赛组委会相关人士。

  谭维维告诉记者,她今年代表总政歌舞团参加央视青歌赛是在参加“超女”比赛之
前,从自己报名参加“超女”比赛到成为成都唱区20强之前,青歌赛也正好处于赛事的空档期,所以自己当时并没有违反两边赛事的规则,直到进入成都唱区20强后,经过慎重考虑,觉得自己更适合“超女”的舞台,所以就以书面形式向青歌赛组委会提交了退出比赛的申请,这完全是她个人的选择。随后她才与天娱公司签订了合约,这与有些媒体报道的“因与天娱签约被迫退出青歌赛”的说法完全不符。在青歌赛团体赛第六场比赛中,谭维维以一曲《也许明天》得到了97.14分,进入个人单项决赛。按照央视青歌赛的比赛流程,谭维维将于7月20日在央视亮相,参加通俗唱法个人决赛。目前,在青歌赛的官网上,她的名字依然出现在通俗组比赛的名单当中。对此,已经退出该项赛事的谭维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谭维维还透露,前不久,好友张靓颖在回成都时专程找她聊了一次。谭维维说:“我觉得她是由衷地为我着想,提了一些建议,让我很感动,也为我增加了信心,并且令我最终决定退出青歌赛。”对于接下来的“超女”全国总决选,谭维维表示:“这是比赛,也是娱乐。希望我的百变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天娱公司则表示,谭维维退出青歌赛完全是个人行为,而非因签约被迫退出,“每个选手在报名参加《超级女声》时,就知道选手在《超级女声》比赛期间不得参与其他赛事活动。至于选手愿意选择‘超女’还是其他赛事,选手完全可以自由选择。”

  但是央视青歌赛策划人江小鱼则否认谭维维主动退出青歌赛的说法,“她是被我们除名的,原因是她参加了‘超女’的比赛。”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